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充滿聖神 (宗4:8)

那位不願在 facebook 上公開承認自己是基督徒的朋友,剛剛回覆了我可以在星期日聚會,希望我有機會與她分享一下信仰的經歷,我也不禁猜想…這是聖神的提示嗎? 縱使看了今天的兩篇讀經,總覺得福傳於我來說似乎與勇氣無關!我們的力量是來自上主,能夠在日常生活中不斷體驗耶穌的臨在,這就是力量的泉源,任由祂牽引,明認祂的意旨,猶如耶穌在提庇黎雅海邊顯現給門徒,若望首先辨別出耶穌來,遂對伯多祿說:「是主」(若21:7)。

- - - - - -

請大家救救海豹,停止殺戮行動,香港需要你的一票,即豋入 http://www.spca.org.hk/chi/spca_petition.asp 簽名支持!
"END THE SEAL HUNT, It's Hong Kong's Choice" you are welcomed to log on to www.spca.org.hk/eng/spca_petition to show your suppor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