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時期已滿 (谷1:15)

今天發生的事情令我對「動物園」完全失望,將於星期四舉行的晚宴突然取消,執行委員選舉照常,單憑郵寄周年滙報上的通知書,不知會有多少會員到臨呢?我在聖誕前曾建議要循例通知所有會員,以電郵方式較為省時,Management 意見不一,到了上星期五才有回覆,且催迫我要立刻草擬一個eDM,也開始電聯VIP,我急趕完成了一切工作挑選名單,最後原來都是白幹,更要通知已參加的會員將獲退還已繳付的金額,真是不知所謂!

天主的安排遠超人的想像,「動物園」拒絕 JoJo寄養逼我要在星期三和四放半天假,我要理也理不來,或許天主藉今天的讀經囑咐我不要插手。情況就如若翰在被監禁後,耶穌開始宣講天主的福音,今天選讀的《馬爾谷福音》講述耶穌在加里肋亞召選了四位門徒,包括西滿和西滿的兄弟安德肋,雅各伯和他的弟弟若望,當一切準備就緒,洗者若翰明白這是他退下的時候,「他應該興盛,我卻應該衰微」(若3:30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