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

我要懇切請求此事 (詠 27:4)

剛剛與 Pauline 和 Terry 吃過晚飯,十多年的老朋友在這兩年間竟沒有見面,原因是每次有飯局我都往朝聖,從前大伙人一起去日本、歐洲、澳洲、美加等地旅遊真的很開心,現在想起也很懷念這些無憂無慮日子。還記起上次與他們見面是去年的春天,在我參與馬爾谷朝聖之後,適逢Phoebe 和 Fai 返港渡假,大家知道我曾往以色列都說我變了,從前往外地旅遊我一定要乘座CX、SQ、JL還指定要747-400的班機,我怎會乘搭以色列航空呢?況且,Louis 沒有陪伴我遠行,大家都奇怪我這位大小姐沒有「老公人」服待怎辦!

真的,我的生命改變了!在將臨期的開始,老朋友竟在不經意間提醒了我這些經驗,我在改變中成長了。Pauline 也開始參與團契,彼此也認為信仰能指示正路,使我們的心不戰慄。希望身邊有更多的親人朋友能同聲讚美主、依恃祂,得到上智的財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