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時辰要來,且已來到 (若16:32)

一連數天下著雨,天氣又濕又熱,我即使有少許感冒也長開著冷氣,為使 Leo 舒服一點,怎料時辰要來總要來,避也避不了,或許這就是鬆獅狗的宿命。Leo 的肚腹出現濕疹和紅腫,我巳替牠噴上紓緩藥水,為使牠無法舔患處也給牠戴上燈罩。相信是痕癢難耐,Leo 在家中四處亂竄,翻來覆去,跑累了就俯伏在地,輕輕地嗚咽,非常可憐。現在牠巳熟睡,就讓牠多睡一陣子才吃晚餐吧!

數天前應邀我面試的那所出版傳媒集團再次聯絡我,安排我於星期五見面,我翻查紀錄後,原來我是於4月17日申請這份工作的,當時我巳聽聞他們有意聘請全無出版工作經驗的人仕,來重組集團業務,所以我曾稍作考慮才決定申請,可能情況有變了,他們找不到合適的「非傳媒」人! 祈盼聖神降臨在我的身上,使我看清方向,說該說的話。我深信「我並不是獨自一個,因為有父與我同在」 (若16:32)。